您的位置: 首页 >行政执法>详细内容

省发改委召开对我省部分瓦斯发电企业成本监审启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10 浏览次数: 【字体:


省发改委召开对我省部分瓦斯发电企业成本监审启动会


     6月17日下午,省发改委召开对我省部分瓦斯发电企业进行成本调查监审启动会,商品价格处负责人、成本调查监审局负责人及相关人员、13家瓦斯发电企业管领导及财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商品价格处就此次监审的政策背景目的意义等方面进行了讲解。成本局宣读了关于对我省部分瓦斯发电企业实施成本监审的通知,并对此次成本监审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对工作质量和工作纪律等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这次成本监审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加强配合,通力协作,高标准完成好本次监审任务;三是要廉洁自律,遵守各项规定。监审人员就监审范围内容成本调查表的填报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随后企业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这次成本监审将进一步推进瓦斯发电电价改革,推动我省瓦斯发电企业更好地持续发展。


 来源:山西省发改委成本调查监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