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行政执法>详细内容

稽察办对我市安居配套工程等领域2017年中央投资项目进行进一步调查摸底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7-23 浏览次数: 【字体:

稽察办对我市安居配套工程等领域2017

中央投资项目进行进一步调查摸底

     

    为进一步掌握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基础设施、城市基础设施、节能领域2017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进展情况,省稽察办以晋发改稽察函〔2018487号文安排部署各地市稽察办对以上三个领域的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完成投资在30%以下的项目进行进一步调查摸底。根据省稽察办文件精神,我办会同委投资科对2017年涉及我市安居工程配套基础设施的3项中央投资项目(市城区公共租赁住房小区内配套设施项目、榆社杜余沟棚户区改造道排工程、祁县建材厂北家属区棚户区连接线)进行了调查摸底。截止7月中旬,我市除城区公共租赁住房小区内配套设施项目由于主体项目滞后,室外配套工程进展缓慢导致投资完成率较低,其他两项工程进展顺利,投资完成率均大于30% 。我办已于7月中旬将数据汇总后上报省重大项目稽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