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项目管理>详细内容

以督查促整改 以整改促提升 晋中市督导检查项目建设推进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10 浏览次数: 【字体:

以督查促整改 以整改促提升

晋中市督导检查项目建设推进工作

为深入贯彻省、市决策部署和落实《晋中市“双季”项目攻坚行动方案》精神,加快释放有效投资,推动项目建设提质增效,10月下旬,市政府督查室、市发展改革委组成联合督查组,由处级领导带队,分四组专项督导检查各县(区、市)和晋中开发区项目建设工作。

当前,全市面临投资下滑、新项目接续不足的严峻局势,市政府开展本次督查,目的就是要引起重视、压实责任、传导压力。督查组采取听取汇报、查验资料和项目现场查看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对建设项目推进情况、固定资产投资分月及全年完成情况等进行实地督查,各督查组听取了各县(区、市)和晋中开发区主要负责同志有关情况的汇报,分析研判存在的问题,广泛收集推进的建议,并实地查看了多个不达序时进度的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督查组强调,各县(区、市)和晋中开发区要以本次督查为契机,锚定目标任务,明确问题差距,围绕抓项目、扩投资的中心任务,加大调度力度,强化要素保障,在全市掀起“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工作热潮。同时要求,各县(区、市)和晋中开发区要及早谋划储备明年建设项目,抓紧开展前期工作,不断夯实项目盘子,为实现全市投资稳步增长、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0dacd4c9624641a4bf1b3e86219509d8.Jpeg

e461043cc36b4d46b9e3ef94d3600a7f.Jpeg

a1a5e796c6f74a92aa2e1d79657b6d22.Jpeg

7694e19d6a474646afd339cf4d7ba547.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