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项目管理>详细内容

魏茹生带队在我市调研项目开复工指导服务保障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31 浏览次数: 【字体:

 魏茹生带队在我市调研项目开复工指导服务保障工作

5月25日——5月26日,省发展改革委魏茹生一级巡视员带队在我市调研项目开复工指导服务保障工作。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渠德鹏,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2844d520e6154000a6500365cdc7cc26.Png

调研中,魏茹生一行先后来到我市灵石县、平遥县、祁县、太谷区的项目现场,开展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当前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难点和问题,并就做好项目开复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调研项目领域涉及传统工业、现代农业、智慧冷链物流、教育医疗、保障性安居工程和以工代赈等。相关县委、县政府表示要抢抓发展战略机遇,结合当地实际,解放思想、开阔思路,大胆实践、积极探索,推动项目建设提质增效。

9c7f2dbd4772471eb0bf6a13a45c2a5c.Jpeg

563b7bf994ba45d7bb76a53bbcaf5a7d.Jpeg

7ce14dbd907e4624a5a8827def27c01a.Gif

调研组一行在市政府召开座谈会,市发展改革委党组书记、主任冯耀黎汇报了我市今年项目开复工、有效投资完成情况及后半年工作思路,市直相关部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e92c11cac4db4afc9100e49d4ea603e2.Jpeg

调研组指出,要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充分调动各部门各领域的积极性,增强服务意识,强化项目保障,不断发展壮大产业集群。要在严把工程质量、环保和生产安全关的同时,倒排工期,全力以赴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按期完工,早日投产运营。要加强指导,为项目开复工提供专业指导、跟踪服务,切实为项目建设纾困解难,全力打通堵点,确保实现全年发展预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