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项目管理>详细内容

晋中市发展改革委积极推进2023年“教育强国”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建设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04 浏览次数: 【字体:

晋中市发展改革委积极推进2023年“教育强国”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建设

为巩固基础教育脱贫攻坚成果,根据省发展改革委通知精神,市发展改革委下达了我市教育强国推进工程2023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5060万元,包括公办幼儿园和义务教育学校2个建设专项,涉及我市原国贫县左权县、和顺县共6个项目。

市发展改革委、市教育局积极谋划我市2023年教育强国推进工程义务教育学校建设及公办幼儿园建设两个专项。义务教育学校建设,主要是改善学校教学及辅助用房等教学和生活设施,实现义务教育学校的校舍、场所标准化;支持“互联网+教育”建设。公办幼儿园建设,主要加强幼儿园活动、生活场地等设施建设及支持购置必备的玩教具、室内外活动器材和生活设施设备。

以上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改善我市义务教育学校办学条件和学前教育普惠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