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项目管理>详细内容

​市发展改革委赴太谷督导重点工程项目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0 浏览次数: 【字体:

市发展改革委赴太谷督导重点工程项目

6月15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军,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发展改革委纪检组副组长李卫红及相关科室人员,赴太谷县小白村成品粮低温库项目施工现场进行专项督导。实地了解工程进度,仔细查看施工现场。要求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赶工期,科学合理的施工条件下追进度,确保项目在时间节点顺利完成。

随后,督导组前往太谷区“中国好粮油”示范项目山西金砖五谷食品有限公司现场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企业负责人向督导组介绍了企业的发展规划、产品种类、申请资金使用等情况。表示要克服新冠疫情等对企业的影响,多措并举,开拓融资渠道,尽最大努力完成好“中国好粮油”示范项目后续各项工作。

3a2ddff3d******588d79ea58935a9b25.jpg

a8fc9b64fb884f628116dbff50c9af99.jpg

1e92b4adf2434c8e9c99cd97509a934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