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项目管理>详细内容

为高质量转型发展集聚强大动能扎实开展省重点项目申报和推进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07 浏览次数: 【字体:

高质量转型发展集聚强大动能扎实开展省重点项目申报和推进工作

根据省发展改革委《关于申报2022年省重点工程项目的通知》精神,我委与各县(区、市)、市直有关单位多次对接,经过两轮摸底,聚焦“六新”、“两新一重”、灾后恢复重建、工业技改十大领域,筛选出一批质量第一、效益优先、规模适度、前期成熟的项目,拟列入2022年省级重点工程。我们将进一步把重点工程项目建设作为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的重要抓手,做好三个方面:

一是加快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加快各项手续办理,及时协调解决问题,规范项目建设,尽快落实开复工条件,强化安全监管,加快建设进度,保证工程质量,确保按期建成,发挥投资效益。

二是形成重点工程推进合力。抓紧确定市、县级重点工程项目,采取有效有力措施,切实抓好项目实施,统筹推进省、市、县三级重点工程项目,在全市形成推进项目合力。

三是持续提高服务企业水平。加强对重点工程推进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优化服务流程,落实帮扶责任,优先保障土地、资金、人才等需求,落实水、电、气、热等配套条件,积极破解拆迁难题,不断提高服务企业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