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项目管理>详细内容

​健全机构 助推重点工程项目建设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31 浏览次数: 【字体:

健全机构  助推重点工程项目建设

为树牢“项目是第一支撑”鲜明导向,切实提高重点工程在项目工作中的“首位度”,更高层面系统谋划推进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根据省政府要求,我市成立了晋中市重点工程项目指挥部,组建了工作机构,明确了工作职责,健全了议事流程,同时要求各县(区、市)要尽快成立各自的指挥部,做好重点工程项目要素保障、跟踪服务等工作。确保重点工程项目有人抓、问题有人管、工作有人促,推动重点工程项目建设顺利开展。

通过成立省、市、县三级重点工程项目指挥部,将加强重点工程项目的组织领导,强化部门之间的协同配合,营造良好工作氛围,重点工程项目的土地资源、建设资金、节能减排指标等将得到优先保障,确保重点工程项目建设顺利实施,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