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项目管理>详细内容

晋中市举行全市深化转型项目建设年7月份集中开工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31 浏览次数: 【字体:

项目建设正当时

晋中市举行全市深化转型项目建设年7月份集中开工仪式

7月30日,晋中市举行全市深化转型项目建设年7月份集中开工暨祁县红星白酒产业园项目开工仪式在祁县召开, 市委副书记、市长常书铭宣布全市深化转型项目建设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市政府秘书长连建华参加开工仪式。副市长郭建文主持开工仪式。

此次集中开工的49个项目以祁县红星白酒产业园、复盛公医药产业园,天禧物流仓储园等项目为代表,涉及了制造业及工业技改、食品加工,基础设施、新能源、文化旅游、社会民生等诸多领域,总投资达到了152亿元。

常书铭在讲话中指出,全市深化转型项目建设年7月份集中开工暨祁县红星白酒产业园项目开工仪式的举行,是晋中市贯彻省委、省政府深化转型项目建设年活动的具体实践,也标志着晋中市2019年下半年的项目建设工作进入冲刺阶段。

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打造更优质的营商环境,继续开展进工地、到一线、查实情解难题、抓落地促转型的工作要求,以省委的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为导向,进一步按照项目开工建设投产各个环节,引导各类资源要素向符合转型方向的大项目,新项目,好项目倾斜,促进项目建设取得新成效,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

7ab1e1d******4871a4f2a9c5ef80b3c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