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项目管理>详细内容

省发改委召开全省重点工程上半年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23 浏览次数: 【字体:

省发改委召开全省重点工程上半年推进会

 

为进一步加快全省重点工程项目推进速度,充分发挥重点工程在经济建设中的带动和促进作用,7月19日上午,省发改委组织各市发改委召开了全省重点工程上半年推进会,晋中市发改委党组成员渠德鹏、重点项目预审中心副主任郗继萍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全省重点工程进展情况,各市对本市重点工程主要做法、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分别进行了汇报。

省发改委副主任姚少峰做了重要讲话,他强调:一要认清当前形势,在全省大力推进转型项目建设的大背景下,重点工程要与转型项目有机结合;二要转变工作重心,重点工程工作不能只重视投资进度,要提高对前期项目的关注度,要将服务项目、解决问题作为重点工程工作的主要立足点;三要统筹安排布局,重点工程工作要与“十四五规划”编制有机结合,用发展的思维、长远的眼光做好项目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