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项目管理>详细内容

晋中市召开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暨重点项目调度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29 浏览次数: 【字体:

晋中市召开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

暨重点项目调度会

 

为进一步推动“深化转型项目建设年”活动取得新进展,迅速掀起项目建设高潮,4月28日下午,晋中市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暨重点项目调度会议召开。副市长郭建文主持。

会议听取了晋中市各县(区、市)政府、开发区管委会当前经济运行和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市直相关部门就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作点评发言。

郭建文强调,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认真学习研究各级政策,把政策用在具体工作推进上;要对标目标任务,精准把握市场规律和发展形势,使经济指标与运行实际保持在合理区间,切实做到全年工作心中有数;要盯住任务,抓转型项目建设,抓招商引资,做好各自职责分内的事;要突出重点,全力实施好“以醇代煤”工程,全力开展好优化营商环境评价工作,攻克难点,全力保障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顺利推进。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各县(区、市)经济发展问题,并针对性给予指导和帮助,切实解决问题。

 

45c9f4f45f9a4fa6981fa8751ce765c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