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项目管理>详细内容

省重点办召开重点工程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09 浏览次数: 【字体:

省重点办召开重点工程工作推进

 

2018年3月7日下午,省重点办召集省直有关部门和各市重点办在省发改委第一会议室召开了重点工程推进会,会议由省发改委副主任姚少峰主持。市发改委稽查特派员史锋、市重点办副主任郗继萍参加了会议。

会议共四项议程:一是传达“全省转型项目建设年暨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改革试点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精神;二是安排部署2018年重点工程工作要点;三是各单位汇报与省重点工程项目单位的对接情况、当前项目推进存在的问题、下阶段工作打算;四是姚少峰副主任讲话。

姚少峰副主任强调:围绕全省转型项目建设年,要继续高度重视重点工程工作;要尽快确定各市全年的重点工程项目;要突出在重点工程开展好“五个专项行动”;要把主要精力放在协调解决问题和项目建设推进上;要加强协同配合,全力落实好转型项目建设年的各项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