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项目管理>详细内容

晋中市重点办召开转型项目建设年 和重点工程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09 浏览次数: 【字体:

晋中市重点办召开转型项目建设年

和重点工程推进会

3月8日下午,市重点办召集各县(区、市)发改局、开发区经发局和各省级重点工程项目单位在市发改委931会议室组织召开转型项目建设年和重点工程推进会,会议由市发改委稽查特派员史锋(分管重点办)主持。

会上,各省级重点工程项目单位汇报项目推进情况、手续办理情况、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市重点办副主任郗继萍传达3月7日省重点办重点工程推进会会议精神;各县(区、市)发改局、开发区经发局汇报转型项目建设年开展情况、重点工程推进情况及下阶段工作打算。

最后,史锋稽查特派员强调:一要重点关注转型建设年各项考核指标。《晋中市转型项目建设年工作方案》已经印发,各项工作任务也已经细化分解到各县。各县要对照考核指标,严找差距,深挖潜力,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二要抓好项目推进工作。围绕“前期手续集中办理月”“项目集中开工月”和“进工地、到一线、解难题”三个专项活动,了解掌握项目存在的问题,帮助项目单位“排忧解难”,切实加快项目建设。三要及早筹备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各县要对项目深入摸底,掌握项目详细情况,特别是项目开复工时间要做到心中有数。市里将在3月底开展一次集中开工活动,各县要精心谋划、早做准备,确保4月底续建项目全部复工、新建项目开工40%以上。

 23d4579762b94ae6b276d67bf9feac8b.jpg

f292cfed0f6b4414aae2c35565a0acf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