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关于开展晋中市新型智慧城市建设评价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2 浏览次数: 【字体:

关于开展晋中市新型智慧城市建设评价工作的通知

按照相关要求,我省正在开展2018年新型智慧城市评价工作“你的城市智慧吗?——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大家评”,现邀请请广大市民积极参与,为晋中市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做出评价,并提出您的宝贵意见。我们将认真听取民众声音和诉求,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聚焦建设重点,切实提升各项服务水平,推动晋中市新型智慧城市健康有序发展。

市民调查问卷填写方法:

①移动端:

打开支付宝APP,进入“城市服务”应用,点击“为你精选”栏目下的“你的城市智慧吗?——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大家评”进入问卷评价。

②PC端

https://survey.alipay.com/apps/zhiliao/RIBQB_ChT

问卷评价活动截止到3月底,请广大市民朋友踊跃参加,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