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价格动态>详细内容

寿阳县城区非居民用管道天然气销售价格下调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07 浏览次数: 【字体:

寿阳县城区非居民用管道天然气销售价格下调

 

为支持民营经济发展,降低企业运行成本,根据《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降低天然气基准门站价格和省内短途天然气管道运输价格的通知》(晋发改商品发〔2019〕192号)文件精神,结合天然气增值税率调整情况,近日,省内各城市天然气基准门站价格和省内短途天然气(煤层气)管道运输价格下调。我县严格按照省市要求,根据相关文件精神,自2019年4月1日起,降低城区非居民用管道天然气销售价格,由2.92元/立方米调整为2.89元/立方米。非居民用天然气价格的下调,对于需求量巨大的非居民用天然气用户而言,能够享受到降价带来的红利,降低企业经营成本。同时,价格下调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天然气用户改气的成本压力,更加有效地刺激天然气消费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