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价格动态>详细内容

国家价格监测中心领导来我市调研价格监测质量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05 浏览次数: 【字体:


晋中价格监测

  (第1期)

晋中市发改委                          201935

 

国家价格监测中心领导来我市

调研价格监测质量工作

2019227-28日,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价格监测中心调研组与省价格监测中心来我市进行价格监测质量考核工作的相关调研。此次调研的主要内容是对《价格监测质量考核工作方案》的合理性进行意见征询,了解2018年基层价格监测工作情况。

28日的座谈会上,我委分管价格监测工作领导汇报了全市的价格监测工作情况,包括机构建设、台账管理、制度报告的工作情况。国家发改委调研组领导查看了我市价格监测台账资料,并深入到我市价格监测点田森超市、汇隆农产品市场、以及平遥县发改局进行实地调研。调研组对价格监测点的管理和台账管理情况给予高度评价,对我市价格监测工作和信息报送工作给予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