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价格动态>详细内容

加强市场价格监管,营造良好节日消费环境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02 浏览次数: 【字体:

加强市场价格监管,营造良好节日消费环境

两节期间,为进一步规范市场价格秩序,优化节日期间市场环境,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晋中市价格监督检查分局严格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通知要求,加强市场价格监管,规范市场价格行为和价格秩序。

     围绕“两节”期间消费集中的民生价格领域,市局进一步加大市场监管力度。春节前,晋中市发改委副调研员高增俭带领市、区两级价监局执法人员对我市印象城沃尔玛超市、森超市、万达、奥特莱斯、高速路口、客运站榆次老城景区等进行节前提醒告诫,现场办公,当面向负责人送达告诫函,要求各经营单位规范明码标价,严格执行国家价费政策规定。杜绝欺诈行为,对不符合规范的标价现场提出整改意见,限期改正,确保老百姓过一个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