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价格动态>详细内容

十月份价格举报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27 浏览次数: 【字体:

十月份价格举报情况

201810,12358价格监管平台保持平稳运行,月份12358价格举报平台共受理各类咨询、投诉、信访、举报236件,比上月有所上涨,其中晋中市216件,祁县3件,介休2件,平遥6件,榆次4件,寿阳1件、太谷2件、榆社1件、灵石1件、昔阳1件。

其中,有以下几个热点问题:

停车收费:共受理58件,占24.57% ;主要反映的是:路边停车怎么收费;停车半小时之内是否免费;旅游景点停车价格是否合理等

交通运输:共受理16件,占6.77%;反映的主要问题是:高速公路施救费用过高、出租车不打表等。

物业管理、房地产:共受理34件,占14.40%;物业收费高于服务质量,捆绑消费,不交物业费不卖水电。非住宅类物业费是否有定价标准。开发商交房时候有限入网费、燃气入网费是否可以收取。

医药方面:共受理15件,占6.35%;反映的主要问题是药品零售价格,相同药品不同药店差价大 

旅游、酒店宾馆:共受理22件,9.32%;国庆黄金周外出的市民增加,反映的主要问题大多与旅游相关,如下:门票价格是否合理,游览车、小交通价格不透明等。住宿费用上涨、吃饭价格贵等

资源价格:共受理32件,13.55%;反映的主要问题是:供热单价、新房不入住如何交供热费、供热管网改造价格、公寓的供热价格怎么收取等。

 

下一步工作: 进一步畅通“ 12358”价格举报电话对群众来电做到及时办理,提高效率,规范接听接访,对受理案件及时处理,限期结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