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价格动态>详细内容

香菜价格上涨明显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22 浏览次数: 【字体:

 

 

 

晋中价格监测信息

13

 


晋中市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             2018822

--------------------------------------------------------------------------------------------------------------------------- 

 

香菜价格上涨明显

 

近期香菜价格大幅上涨,8月22日监测显示香菜批发价为10元/500g,零售价为15元/500g,上周环比上涨20%,上月环比上涨50%,价格上涨极为显著。

据了解,香菜价格上涨的主要原因是今年伏天气候炎热且雨水较多,香菜的种植和储存皆不易,很多香菜发生了腐烂,产量下降,供货量少导致价格上涨。

目前市场上其他重要商品的蔬菜价格运行平稳,香菜涨价不会对市民生活造成太大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