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区携手组织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8 浏览次数: 【字体:

市、区携手组织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培训会

为进一步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全面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营商环境,近期,晋中开发区经济运行部组织全区信用体系建设成员单位开展了2024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培训会,市发展改革委受邀对信用建设相关工作进行了培训。

会上,开发区经济运行部阐述了2023年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和2024年工作安排。市发展改革委强调了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工作的重要性,并对“双公示”报送、信用修复工作、五类行政管理事项报送及市场主体信用承诺归集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现场解答了相关部门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各成员单位积极发言,围绕“双公示”规范报送、诚信宣传活动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高度重视信用建设工作,结合各自实际强化各类举措、形成合力,确保将此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通过此次培训,参会人员更加深刻理解信用工作的意义及重要性,有利于提高诚信意识和信用建设水平,进一步助力我市优化营商环境提升。

34f88aa00fbd402998e8c6ea35d27722.Jpeg

9011e3e174504cb98618a7f34bbb0d8d.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