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太原晋中一体化发展季度推进会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06 浏览次数: 【字体:

太原晋中一体化发展季度推进会举行

2月5日,太原晋中一体化发展季度推进会在我市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丁雪钦出席会议并讲话,太原晋中两市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通报了太原晋中一体化发展2023年合作事项进展情况,并就太原晋中一体化发展2024年度共同推进合作事项情况进行了介绍。

会上,太原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勇存表示,太原晋中一体化发展是省委、省政府赋予太原晋中的重大政治任务,是两市发展的重大机遇,要坚定信心,久久为功,将工作件件落实到位,推动两市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实现立体化发展。

丁雪钦表示,2023年以来,太原晋中两市各部门通力协作,太原晋中一体化发展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形成了一批标志性成果。2024年,要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推动山西中部城市群高质量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继续深化对一体化发展的认识,明确一体化发展的方向,丰富一体化发展的内涵,全力以赴、强力推进。要坚定信心,围绕“六个一体化”发展思路,创新体制机制,夯实政治保障,深化合作力度,推动产业链融合,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加速民生领域融合。要锚定任务、立足长远、加强对接,全力推动“一体化年度合作事项”,共同为山西中部城市群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