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发展改革委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学习动员会暨第一次学习研讨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04 浏览次数: 【字体:

 市发展改革委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学习动员会暨第一次学习研讨会议

根据中共晋中市直工委和共青团晋中市委《关于成立市直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通知》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我委正式成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2023年8月22日,市发展改革委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了学习动员会暨第一次学习研讨会议。会议由张军副主任主持,全体学习小组成员参加。

会议首先宣读了《关于成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通知》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工作方案》,并且由理论学习小组组长苏欣领学了第一次学习内容,小组成员纷纷围绕如何努力成长为对党和人民忠诚可靠、堪当时代重任的栋梁之材交流发言,积极踊跃,认识深刻,展现了青年干部的思想与风采。

张军副主任对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持思想引领,在学思践悟中汲取力量。要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增强政治理论学习的自觉性、有效性和系统性;二要坚持学用结合,在解决问题中锤炼自我。要紧扣发改中心工作、重点任务,在改革攻坚、破解难题、调查研究等方面下功夫,努力实现学用结合,学用相长,为发展改革各项工作提供助力;三要严肃学习纪律,在提升实效中履职尽责。要遵守学习纪律,珍惜每一次集体学习的机会,进行交流研讨时,要进行深入思考,积极发言,专心聆听,认真记录,真正做到沉下心、坐得住、学得进。

1b9099f709b24c80b4ecad35e9b395f0.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