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委党组书记、主任冯耀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一支部上半年廉情分析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8-28 浏览次数: 【字体:

 

委党组书记、主任冯耀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一支部上半年廉情分析会

8月10日,委党组书记、主任冯耀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一支部上半年廉情分析会,与支部党员一起学习讨论、一起交流心得、一起接受思想政治教育。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各项安排部署,坚定理想信念,提升能力本领,积极担当奉献,更好履行发展改革职责,在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大局中作出更大贡献。

   24ed7e2c49244b32a6b74e23a26d0501.Jpeg

会上,一支部书记对支部上半年政治生态进行了认真分析研判,完成了廉政勤政承诺、廉政风险点排查等规定动作。冯耀黎主任对支部上半年的整体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廉情分析工作是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环节,更是一体化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重要内容。希望机关一支部在建强政治机关上走在先、作表率,将党风廉政建设贯穿到支部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常抓不懈、久久为功,打好全面从严治党的“持久战”。

    983508afbc6542cc95943d0d05b58a88.jpg

冯耀黎主任对机关一支部更好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切实提高履职水平提出要求。一是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支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对党绝对忠诚,严守政治纪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把支部建设扛在肩上。要抓好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切实增强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全体党员要不断加强学习思考,掌握科学方法,增强综合素质,围绕大局当好参谋,为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提供更高质量的依据。三是要把勇于担当践之于行。一支部的各位党员承担着综合办公、后勤保障、粮食安全、产教融合等综合协调和民生领域的重要工作,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厚植家国情怀,将做好民生领域工作作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重要依托,全力确保各个事项落实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