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昔阳县发改局召开巡游出租车价格听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21 浏览次数: 【字体:

   昔阳县发展和改革局信息(14)

                                                                                

 

昔阳县发改局召开巡游出租车价格听证会

 

2019年7月24日,昔阳县发展和改革局在昔阳县交通局四楼会议室组织举行了昔阳县巡游出租车运价调整听证会。听证会代表由消费者、经营者、专家学者、政府有关部门人员构成。会议由昔阳县发展和改革局局长王业伟同志主持,县政府办副主任李宝祥同志参加,县发改局副局长赵怀义介绍了巡游出租车运价成本的调查情况,收费股长毛保红介绍了巡游出租车运价调查的听证方案,征求了经营者、消费者、政府有关部门的意见,参会人员就听证方案的可行性、必要性发表了意见,21名代表全部同意出租车调整运价方案。县政府办副主任李宝祥同志作了总结发言。他强调:出租车运价调整关系千家万户,关系到社会稳定,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规范管理,提高出租车服务质量,加强自我监管,解决好不打表、拒载、收费不合理等问题,要亮出昔阳名片,打造文明昔阳。

 

                                             昔阳县发展和改革局

                                                         2019年8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