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昔阳县发改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参观看守所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21 浏览次数: 【字体:

昔阳县发展和改革局信息(4)

                                                                                        

 

昔阳县发改局党支部组织开展

参观看守所警示教育活动

 

c0f86cc6bea841f4a2e7f36d4570b0de.jpg 

 

为了强化发改局党员领导干部心存敬畏、廉洁自律的意识,8月1日上午发改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20余人到警示教育基地----昔阳县看守所进行警示教育学习。  

参观人员通过观看看守所的生活场所,现场感受服刑人员的生活状态;通过参观警示教育展览馆,一个鲜活的案例-----贪官褚峰展现在大屏幕上,大家的眼前,使参观人员对自己的岗位风险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通过大屏幕上褚峰的现身说法,听到其对违法犯罪原因的深刻剖析和发自肺腑的深刻悔恨,给在场的每一名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参观人员深受触动。领导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此为鉴,警钟长鸣,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知敬畏、守规矩,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经得起诱惑,耐得住寂寞,守得住道德底线。不碰纪律这条“警戒线”,不触犯法律这条“高压线”。

 

 

                            昔阳县发展和改革局

                                   2019年8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