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孙克强一行在晋中开展入企调研服务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13 浏览次数: 【字体: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孙克强一行

在晋中开展入企调研服务

 

2019年8月8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巡视员孙克强、财务处处长段鹏及相关工作人员一行来到我市,就粮食收购资金筹集、项目建设等方面情况开展入企调研服务。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王冶、粮控科科长白智恭陪同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介休市直属粮食储备库有限公司、义安粮食购销公司和平遥县粮食储备中心、宁固粮库、洪善粮站等企业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家企业目前的生产经营状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方面情况汇报,与企业共同分析问题、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宣传讲解扶持政策和优惠政策。

孙克强指出,针对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调研组将根据各企业的实际情况,认真研究,进一步协调帮助解决,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在为企业发展服务上精准发力。希望各企业要积极争取政策扶持,紧紧抓住发展机遇,在项目规划实施过程中,加强可行性分析研究,不断增强企业竞争力,提高企业效益。同时,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将全力为企业发展提供指导和帮助,促进共同进步和发展,携手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565f315cca9d4a2d916fa51eea378b59.Jpeg

0256f84c631e45f4a6247407a0961e4d.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