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发改委组织参观市纪委监委警示教育中心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05 浏览次数: 【字体:

 晋中市发改委组织参观市纪委监委

警示教育中心

730上午,市发改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晋中市纪委监委警示教育中心实地接受警示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市发改委全体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序厅、国际共运史展厅、警心·百年反腐警心神、惊心·触目惊心罪恶深、净心·源洁流清净初心、报告厅等八个部分,重温党的反腐历程,观看警示教育图片展,倾听职务犯罪分子的内心忏悔,让大家感触颇深。特别是中心重点围绕近年来晋中市查处的典型案例,以案说纪、以案说法,用身边人、身边事警示和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利观、地位观、利益观,秉公用权,拒腐防变,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堂难得的、生动的、深刻的警示教育课,起到了很好地震慑、警示、教育作用,激励着党员干部清正廉洁,永葆共产党员的初心与本色。今后一定要提高拒腐防变意识,防微杜渐,警钟长鸣,踏踏实实做事,堂堂正正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