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省发改委召开守信激励信用应用展示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31 浏览次数: 【字体:


发改委召开守信激励信用

应用展示交流会

为推进山西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加快推动守信激励创新应用,7月22日至23日,由山西省发改委组织的山西省守信激励信用应用展示交流会在山西太原召开。山西省47个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成员单位、11个地级市和11个县级市发展改革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近40家省内外信用服务机构齐聚一堂,共商共促山西省守信激励应用工作。

24cf22fc9e1443368b900383748d4ca8.Png

图为会议现场

本次交流会以“守信激励信用应用”为主题,以信用惠民、信用便企为重点,突出“让守信者处处受益”的理念,近40家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与山西各级发改部门一道分析了目前山西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面临的形势,介绍了全国多地的先进经验、做法,为山西省下一步信用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和解决方案,对提高市场资源配置效率、激发经济发展活力、提升社会治理水平有着重大意义和积极作用。

分管主任朱自强及财金科工作人员参加了展示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