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发改委机关党委组织开展 “建美好家园、创魅力城市”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3 浏览次数: 【字体:


晋中市发改委机关党委组织开展

“建美好家园、创魅力城市”主题党日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开展城市提档升级攻坚行动的部署要求,晋中市发改委机关党委结合工作实际,以广泛组织发动党员积极参与城市提档升级攻坚行动为重点,组织基层各级党组织开展以“建美好家园、创魅力城市”为主题主题党日活动。

5月25日,市发改委机关党委所属各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城市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有关安排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印发的《晋中市“建美好家园、创魅力城市”提档升级攻坚行动方案》等文件精神,并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用实际行动为晋中市城市提档升级攻坚行动助力。

531日,晋中市军粮供应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张庆村委会广场进行了义务宣讲活动,做提档升级宣传员。现场发放《建美好家园创魅力城市倡议书》两百余份,发放赠品纸抽一百盒,营造强大声势,形成攻坚行动宣传大格局,迅速掀起全村群众投身美好家园建设的热潮。

6月6日,晋中市榆次粮食储备库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员全员上阵,拿铁锹、扫帚、铲子等清理工具,对西站路道路的垃圾、树木周边的杂草等进行了清理,营造了干净整洁的街道环境。

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营造了美好家园靠大家上下合力攻坚的浓厚氛围,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参与城市创建的热情。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建美好家园、创魅力城市”需要我们共同努力。我们将再接再厉,为助力全市“建美好家园创魅力城市”提档升级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b1070e3eeeec4693877bf9f72edae233.Jpeg2631fa47eb3d4dc8830a8c708869705a.Jpeg69b9287f27ac45c696dc68646232a809.Jpeg2c81d90e8d4b4ab998b4729658fce2d0.Jpeg70dde92526794256b297316563b30aa4.Jpeg5fabdefd48e24bbc8df0323e04838cab.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