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全国发改系统《政府投资条例》电视电话专题培训会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0 浏览次数: 【字体:

全国发改系统《政府投资条例》电视电话

专题培训会顺利召开

为加强对《政府投资条例》的学习,做好《条例》实施准备工作,国家发展改革委于5月29日上午9点召开了全国发改系统电视电话会议,对《条例》进行专题培训。晋中市发改委、各县(区、市)发改局、开发区经发局相关领导、业务科室人员集中收看收听了培训会视频,认真学习贯彻《政府投资条例》,为《条例》的顺利实施做好准备,促进全系统依法行使政府投资管理职责。
    会上,国家发改委投资司沈鸿司长就认真贯彻《政府投资条例》、依法加强投资管理提出具体要求,法规司杨洁司长就《政府投资条例》的法治意义加快推进发展改革制度建设提出自己理解和相关要求,最后,投资司韩志峰副司长对《政府投资条例》进行专题解读,并强调发改系统要认真组织《政府投资条例》的学习,不断提高政府投资水平。
    通过培训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政府投资条例》的颁布和实施,对于依法规范政府投资行为、充分发挥政府投资作用、提高政府投资效益、激发社会投资活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家将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条例》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准确把握《条例》的内涵,依法加强政府投资管理工作,努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