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开展2019年粮食科技周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31 浏览次数: 【字体:

晋中市开展2019年粮食科技周活动

5月20日—27日,晋中市组织开展了全市2019年粮食科技周活动,本次粮食科技活动周以“科技人才共支撑,兴粮兴储保安全”为主题,主会场设在榆次区锦纶北路绿苑广场,各县(市)设分会场。粮食科技周活动期间,市县两级上下联动,先后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形式各异的宣传活动,全市参加粮食科技周活动的群众共计5000人次左右,共发放4680余份宣传手册和宣传单页。

5月24日,市发改委联合榆次区发改局在主会场进行现场宣传,市粮油检测中心和市直属企业“两库一站”参加宣传,活动现场向广大市民发放了900余份关于粮油挑选、储藏、安全等方面知识的宣传手册和资料,集中展示了全市“名特优”粮油产品,积极宣传我市粮油科技创新成果、优质粮油营养健康知识等粮油科普知识,真正让科技兴粮储粮走进千家万户,深入群众心中。

通过本次粮食科技宣传活动,广大市民不仅掌握了买粮、用粮、储粮等生活常识,也明白了什么是安全粮油,以及劣质粮油对身体健康的危害等常识,宣传活动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