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寿阳县粮食储备中心积极参加“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7 浏览次数: 【字体:

寿阳县粮食储备中心

积极参加“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5月12日,县粮食储备中心积极参加“5.12”防灾减灾日集中宣传活动,在市民广场设点宣传防灾减灾及公共安全应急知识。

这次活动以提高灾害防治能力,构筑生命安全防线”为主题,作为全县宣传单位之一的县粮食储备中心十分重视此次宣传活动,成立了专门工作班子,结合工作职责和粮食应急预案要求,专门制定了详细的粮食应急宣传计划,组织人员精心编印了有关粮食应急管理知识、粮食安全管理相关法律法规和科学储粮、感官选粮、爱粮惜粮节约用粮等宣传资料1000多份,出动宣传人员5人,制作宣传展版2块,设置咨询台1个,现场发放宣传资料800多份,接受群众咨询60多人次,为群众讲解粮油食品安全突发事件的应对知识、解答群众较为关心的优质粮油鉴定方法、家庭粮油保管与防虫防霉知识等问题,受到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