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太原市左权商会一行深入左权县调研对接招商引资项目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7 浏览次数: 【字体:

太原市左权商会一行深入左权县

调研对接招商引资项目工作

2019年5月9日至10日,由太原市左权商会会长吴海燕带领中建政研集团山西分中心总经理、财政部ppp库入库专家胡继萍一行六人赴左权调研对接招商引资项目工作。  左权县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亲自对接,副县长张世华、张雪东出席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县发改局党组书记刘林忠主持,县住建局、财政局、农业农村局、水利局、林业局、农发行等部门参加了座谈交流。

会上县发改局副局长郝军青对我县相关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太原市左权商会会长吴海燕对本次调研对接招商引资项目工作进行了说明,中建政研集团山西分中心总经理、财政部ppp库入库专家胡继萍以ppt形式对地方政府投融资主要模式、乡村振兴如何实施落地、政府投融资如何借力进行了细致深入的讲解剖析,各相关部门就本部门所承担的招商引资项目工作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县领导就各自分管领域的招商引资工作进行了总结部署。

会后,经发改局牵头,调研对接组又分别与住建局、教育局、交通局等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就我县中长期规划、资金缺口工程、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进行了对接并就我县发展规划、招商政策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同时达成初步合作策划引资意向。

通过本次调研对接活动,为创新我县招商引资工作思路、搭建招商引资工作平台、全力实现精准招商、商协会会商、委托招商、中介招商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d2f4c540cde3477bacef69cb93f395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