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召开全市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市级普查工作动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7 浏览次数: 【字体:

晋中市召开全市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

大清查市级普查工作动员会

 

2019年5月5日,晋中市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协调机制办公室召开全市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市级普查工作动员会。市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普查工作领导组成员和市级库存粮食大清查普查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市发改委副主任王冶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市级库存粮食大清查普查二组组长陶艳勇解读了《全市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普查工作实施方案》,并对市级库存粮食数量普查工作人员分组及分工作了具体安排。

市发改委副主任王冶就做好普查工作,进行了着重强调,一要高度重视,认真履责。各普查组工作人员要把思想高度统一到普查工作领导组关于市级普查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把大清查市级普查工作作为当前首要工作来抓,严格按照《实施方案》的规定要求,切实从严普查。二要明确职责,压实责任。要严格依据《实施方案》的要求,进一步分解细化各项工作,切实将每一项工作落细落实到每一名普查组工作人员头上,确保按时完成普查工作;要强化责任意识,各普查组要按照谁检查谁负责的原则,认真落实清查工作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各普查组组长对检查结果负责。三要严明纪律,守牢底线。普查组工作人员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参加可能影响大清查工作的任何活动;各普查组要采取有效的保密措施,切实做好粮食库存检查数据录入、汇总、传送、新闻宣传等环节的保密工作,防止发生失泄密事件。

46c7026bca164102ac0e4b0d15e8a0a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