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开展政策性粮食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市级普查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13 浏览次数: 【字体:

晋中市开展政策性粮食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市级普查工作

2019年56,晋中市普查组进住晋中市榆次粮食储备库有限公司,按照全省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现场检查工作指引,召开大清查现场普查工作会,检查组组长说明了检查目的、内容和要求,以及检查期限。同时,在该企业大门墙上张贴大清查普查公告,公布联系电话等,接受检查企业的监督。邀请了市人大代表成媛、种粮大户、退休职工等对大清查工作进行现场监督。

普查组听取了企业自查汇报,企业提供了对接人员名单,普查组下设实物与安全组、财务与政策组、统计与软件录入组和库贷核查组,普查人员坚持 “有仓必到、有粮必查、有账必核、查必彻底、全程留痕”的普查原则,严格按照大清查实施方案和实物、账务、质量检查方法,对晋中市榆次粮食储备库有限公司执行国家粮食收购政策、储备粮轮换管理、政策性粮食库贷挂钩、财政补贴拨付、对纳入清查范围的所有粮食、账务、质量、安全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详细记录检查情况和发现的问题,认真填写表格,使用大清查应用软件录入了检查结果。

 5c868e0abc5c4bcd936cccd57c33dede.jpg

9cac2c0ff4fd46878e6c67086fe4bf8f.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