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晋中市发改委党组情况反馈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07 浏览次数: 【字体:

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

晋中市发改委党组情况反馈会召开

 

    5月6日上午,市委第一巡察组亲临我委,就巡察市发改委党组情况向我委反馈,委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及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晋中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张明武反馈了巡察意见,晋中市委巡察办主任王占斌作了讲话,提出整改要求。委党组书记,主任张晓平作了表态发言。

市发改委党组将根据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要求,认真落实巡察整改主体责任,对指出的问题,要查找问题根源,从主观上找原因、从工作上补短板、从制度上查漏洞,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最严格的标准,主动整改、真实整改 彻底整改,确保巡察组提出的反馈意见,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应。要抓好巡察整改落实成果的运用和转化,不断增强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改进薄弱环节、健全管理机制,不断完善工作措施、夯实工作作风,推进全市发改工作持续向好发展,为我市决战转型综改主战场、争创乡村振兴示范市、建设能源革命先行区、打造创新创业新高地做出新的贡献。


d9c4ef9a58fb480b9b78033322a0d8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