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发改委副主任刘成家深入平遥县开展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28 浏览次数: 【字体:

晋中市发改委副主任刘成家

深入平遥县开展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调研

    按照我委“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领导组安排,4月17日,市发改委副主任刘成家带领分管科室人员深入平遥县开展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服务基层专题调研。刘主任一行听取了平遥县发改部门关于平遥县一季度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和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汇报,深入中科钢研新材料产业基地、平遥古城景区管理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认真了解重点项目推进中和古城景区运营中遇到的突出问题,和企业负责人共同商讨解决问题的对策。刘主任对平遥县重点指标实现首季开门红给予肯定,并对平遥县做好“深化转型项目建设年“各项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

26b29291673849dda73974d1e9f0f7ff.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