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法规与规划处李忠平一行在我市开展调研座谈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23 浏览次数: 【字体: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法规与规划处

李忠平一行在我市开展调研座谈

4月17日下午,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法规与规划处李忠平一行在我市就国有粮食企业改革发展现状开展调研座谈,我委副主任王冶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8d1f41fcee834b948e20deb9a5460345.png 

座谈会上,寿阳县粮食储备中心、介休直属库、晋中库、榆次库、军供站负责同志分别发言,重点围绕“国有粮食企业现状、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发展思路和措施”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李忠平处长表示,此次调研座谈收获很多。同时他指出,国有粮食企业改革的方向在于产业化,面对当前现状,我们要主动作为、迎难而上,把国有粮食企业改革发展各项工作搞好,为发展壮大粮食产业、确保粮食安全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