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大同市发改委就建设省能源革命排头兵展示馆来晋中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0 浏览次数: 【字体:


大同市发改委就建设省能源革命排头兵展示馆来晋中调研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山西争做全国能源革命排头兵的使命,2018年省委、省政府决定在大同市建设山西省能源革命排头兵展示馆。展馆主题为“能源革命,造福人类”,主要展示我省及各市能源历程、转型路径、未来方向等内容。展馆内将专设11个地市能源革命专区,每个地市的展示内容将独立呈现。展馆建成后,将接受国家、省及各级领导、专家学者和市民参观。

3月7日,由大同市发改委领导带队的调研组来到我市,就展示馆的晋中部分进行对接和调研。我委组织召开座谈会,会上,与会单位与调研组共同讨论了展馆设计与建设,以及我市在能源革命先行区建设方面的工作成果。对晋中展区的初步设想进行交流,并提供了相关资料。随后赴山西新能源汽车、晋能光伏现场调研。调研组表示,将在展馆设计建设中,全方位、多角度打造和体现晋中展示区,充分展示出我市在能源革命工作方面的成果、经验和亮点,并欢迎我市继续提供相关资料和对场馆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