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发改委五措并举助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活动高质量起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11 浏览次数: 【字体:


 晋中市发改委措并举

助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活动高质量起步


作为大讨论市直两个试点示范单位之一,市发改委紧扣活动主题,迅速凝聚共识,措并举,助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活动高质量起步一是广泛动员部署2月19日,市委动员会刚结束,市发改委就立即召开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会,第一时间传达贯彻全省、全市大讨论动员会精神,迅速统一思想,落实上级部署,展现了雷厉风行、立说立行的工作作风。二是科学制定方案。多次召开党组会研究讨论,制定工作方案,明确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工作措施和方法步骤,确定10项规定动作,提出3项自选动作三是组织学习讨论2月25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讨论。专题学习省、市大讨论实施方案以及骆惠宁书记在全省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和王成书记在全市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通过学习讨论,增强参与活动主动性和自觉性打牢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思想政治基础。四是组织开展培训。2月26日,组织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开展集中培训,重点围绕“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以及我委“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工作方案进行学习培训、对照解读,深刻领会本单位开展大讨论的部署要求,准确掌握主要内容,进一步明确组织党员群众参与大讨论的目标要求、工作措施,为扎实开展大讨论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五是营造浓厚氛围。制作宣传版面、张挂宣传标语,充分利用机关LED大屏等平台,掀起宣传热潮,为大讨论营造了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