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发改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01 浏览次数: 【字体:

晋中市发改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为了推进大讨论举措落地见实,221日下午,市发改委召开全市发展和改革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委全体干部职工和各县发改局局长、派驻纪检组长、粮食局长参加了会议。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张晓平总结2018年全市发改工作,部署了2019年全市发改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市派驻纪检组长张殿富对全市发改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总结部署。

会议要求,全市发改部门要坚定信心、提高站位,认真落实省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科学把握2019年发展改革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工作主线,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对标一流,创造性的落实中央、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2019年要围绕“一个中心”,坚持“一条主线”,推动“三个深化”,深入开展“八大行动”,全面抓好各项发改工作。即围绕晋中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这个中心,把主要精力转到管宏观、谋全局、抓大事上来。坚持以供改和综改相结合为经济工作主线,加快新旧动能接续转换,推动资源型经济转型。深化经济运行宏观调控,深化转型项目建设年活动,深化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大力推进产业优化升级行动、扩大有效投资行动、区域开放合作行动、信用建设升级行动、绿色发展攻坚行动、社会事业提质行动,价格为民创优行动、粮食安全提升行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强化担当、转变作风,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发改队伍,在全市各部门中争当促转型、谋发展、强改革、抓落实的“排头兵”。

571ca225cd574d028bbd67a3eeccc4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