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发改委组织相关部门 开展政府投资项目备案公示制合规性审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15 浏览次数: 【字体:

晋中市发改委组织相关部门

开展政府投资项目备案公示制合规性审查

 

根据《晋中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晋中市市本级政府投资项目备案公示制管理试点方案的通知》(市政发〔2018〕83号)要求,2019年1月4日晋中市发改委牵头组织国土、规划部门按照政府投资项目备案公示制流程及要求政府投资项目开展合规性审查。审查,原则通过2019年第一批22个政府投资项目。符合土地利用规划的,国土部门出具“建设项目用地预审文件”,对符合城市总体规划的,规划部门出具“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对需完善手续的,完善后出具相关合规性审查意见。首批政府备案公示制项目合规性审查的启动,标志着我市审批制度改革进入新的阶段。

007b4a6c1ae445439bf35bd9bcff5e6f.jpg

80bba6f9e6b8470ea8d8634976e4099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