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发改委积极参加全市12.4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10 浏览次数: 【字体:

晋中市发改委积极参加全市12.4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今年12.4”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为进步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市普法办举办了全市12.4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市发改委积极参加,营造学习宪法、尊崇宪法、遵守宪法的法治氛围。一是参加“宪法在我心中”书法作品展。邀请委内书法爱好者“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为把我国建设成为法治国家而奋斗”书法作品,以晋中市发改委为参展单位,在晋中市图书馆展出。二是参加“七五”普法图片资料展收集我委领导和干部职工深入企业、社区、乡村进行法律宣传,服务企业和群众的图片,在晋中市图书馆展出。三是制作规范物业小区收费微视频,参加普法微视频展播,以案释法,宣传法律法规。四是参加宪法专题辅导讲座。12月4日上午,我委干部职工在市图书馆聆听了法律专家作的维护宪法权威  深化依法治国实践讲座,进一步加深对宪法知识的了解,提高遵守宪法的自觉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