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发改委审批科积极争创2018年度市级青年文明号集体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03 浏览次数: 【字体:


晋中市发改委审批科

积极争创2018年度市级青年文明号集体

 

晋中市发改委审批科作为进驻晋中市政务大厅的服务窗口之一,主要承担着晋中市发改委权限内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的审批(核准、备案)、节能审查、招标方案核准以及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窗口现有工作人员6名,平均年龄34.8岁,其中35周岁以下的青年人员3名,占比50%。自成立以来,在晋中市发改委党组和政务大厅管理中心党组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在政务大厅机关党委的积极引导和关心帮助下,紧紧围绕“依法行政、便民高效、创优服务”的中心任务热情耐心,无私奉献,切实提高办事效率今年以来,共完成240个投资项目审批;同时,窗口工作人员大力弘扬团队精神,锐意创新,以争创一流服务窗口为宗旨,出色地完成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改革、政府投资项目备案公示制改革等创新工作。日前,晋中市政务大厅机关党委推荐发改委窗口积极申报2018年度市级青年文明号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