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基础设施建设2019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工作情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03 浏览次数: 【字体:


晋中市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基础设施

建设2019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工作情况

 

为加快我市保障性住房建设,根据省发改委《关于开展全省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设施2019年第一批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完成我市2019年第一批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申报工作。

本次工作申报范围即:棚改安置住房和公租房小区内的道路、供排水、供电、供气、供暖、绿化、照明、围墙、物业服务等基础设施,保障房小区的教育、医疗卫生等公共服务设施,以及与保障房直接相关的城市道路和公共交通、通信、供电、供水、供气、供热、停车库、污水与垃圾处理等城市基础设施。

按照文件要求,对已完成审批手续或开工建设的保障性住房项目我市共申报2019年第一第保障性安居工程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7项,总投资8807.2万元。本次拟申请中央预算内投资188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