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稽察办对我市2018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进行专项稽察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28 浏览次数: 【字体:

稽察办对我市2018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进行专项稽察 


为了加强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的管理,贯彻落实好《省政府关于做好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自查及整改工作的通知》要求,按照委领导安排,我委稽察办会同有关业务科室组成稽察组于9月中上旬对我市有关县(区)的2018年部分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在审批手续、“四制”落实、工程建设进度等方面进行了专项稽察。稽察组通过听取相关项目单位及主管部门对项目推进情况、资金拨付情况、存在问题的汇报,并进行了现场实地查看及有关资料的检查。对推进滞后的项目逐一明确开、竣工时间点,对中央资金拨付慢的项目要求县财政部门加快拨付进度,对建设手续不完善、未按批复建设内容建设的项目要求项目单位尽快整改以保证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能够早日完工并发挥投资效益和社会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