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市发改委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无纸化专题考试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21 浏览次数: 【字体:

市发改委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无纸化专题考试


 按照市监委、市普法办要求,9月10日—16日,市发改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全市《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无纸化专题考试。2018年3月20日,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以下简称《监察法》),《监察法》的制定实施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精神的重要举措,对创新和完善国家监察制度,实现立法和改革相衔接,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反腐败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通过考试,大家对《监察法》内容有了深刻的了解,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严格遵守党纪党规,强化责任担当,依法履职尽责,自觉规范自己的行为,接受人民的监督,做一名遵纪守法高素质的国家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