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省重点办对我市省重点项目进行专项督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0 浏览次数: 【字体:

省重点办对我市省重点项目进行专项督查

 

934日省发改委赵首先正处级调研员带队,来我市进行专项督查。市发改委重大项目稽查办特派员史锋、重点办负责人参加督查

督查组就我市现阶段省重点工程项目的总体投资情况、投资完成率较低的项目、开复工情况、计划竣工省重点项目情况及存在问题,听取了汇报。随后督查组一行深入开发区中鼎物流中心、介休亿联五金汽配城、平遥古城生态旅游文化产业园、太谷文化产业园、广誉远中医药文化产业园等重点工程项目单位,察看工程进度,详细询问工程计划工期、施工环境等情况,认真了解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办公逐一分析问题原因、研究解决办法,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和解决时限。

督查组强调,各级各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大工作力度,突出重点,明确投资计划,精心组织施工,狠抓项目建设,形成更多有效投资。要进一步落实工作机制,营造良好环境,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保质保量如期完成目标任务。

7ae947d42e92442a9adb3777936478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