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国家、省发改委调研组一行在晋中围绕“优化山西省区域经济发展格局”开展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30 浏览次数: 【字体:

 国家、省发改委调研组一行在晋中

围绕“优化山西省区域经济发展格局”开展调研


8月29日,国家发改委国土开发与地区经济研究所所长史育龙一行,围绕“优化山西省区域经济发展格局”课题在晋中市开展调研工作。省发改委马双喜副巡视员陪同调研,晋中市发改委主任张晓平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国家、省发改委及晋中市发改委、经信委、国土局、规管局等13个市直部门分别发言,重点围绕“晋中市基本市情及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情况,包括发展现状、优势劣势即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的发展构想”等九个主题进行了交流,并提供调研有关资料。29日下午调研组在晋中市城市规划馆、吉利新能源汽车公司等调研点进行实地调研。

 be454e32075b4ff0ae6cc7a85b154f9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