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晋中市开展转型项目建设年专项督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30 浏览次数: 【字体:

晋中市开展转型项目建设年专项督查

 

5月9日至17日,由晋中市政府督查室牵头,市发改、统计、投促等部门参加,分两组对全市11个县(区、市)、晋中开发区转型项目建设年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

此次督查,是按照《晋中市转型项目建设年(2018)工作方案》中督查考核机制相关工作安排,以及赵建平市长、黄海涛副市长相关批示要求,重点对项目建设推进、招商引资、新开工项目入统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督查组通过听取专题汇报、查验映证资料、项目实地调研的方式,督查中,将业务培训指导,现场解决问题融入到督查工作中,协调灵石县静升文旅综合服务设施等几个重点项目入统,取得良好效果。

各县(区、市)、开发区主要领导对转型项目建设年各项工作高度重视,通过召开常委会、政府常务会、专题会议、项目协调会等形式,对转型项目建设年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成立各类项目推进领导组,压实责任,明确任务,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在落实省、市制定的工作机制的基础上,创新建立了特色工作机制,保障项目建设。并着眼本地优势企业,产业链上下游企业配套引进、精准招商,全面支撑投资的增长。同时,督查组对存在的一些共性问题,如建设项目少、要素保障不足、项目入库有差距等问题,提出工作建议,并形成了督查报告,已上报市政府。近期,将在全市转型项目建设年调度会上进行通报。

e973251124c849fdb4ba4b943da928f0.jpg

0509214ad10b4852ab2435f6b71b75ea.jpg